当前位置:

打赢禁毒攻坚战 落实党建+禁毒新举措 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小明 2020-08-12 16: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总结部署推进禁毒整治工作,8月11日,常宁组织收听收看衡阳市禁毒工作视频会议。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参加会议。

bc272364cbdab526cf3f76f2c78fe69_看图王.jpg

今年以来,衡阳市委、市政府部署禁毒攻坚战三年行动,组织实施“683”战略,对28个毒品问题重点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实行重点管理、严厉问责。公安机关侦破的“2020-148”部级毒品目标案件,省禁毒办在《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省禁毒工作情况的通报》中,对常宁禁毒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胡志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深入组织开展“禁毒大讨论”,落实党建+禁毒整治新举措。集中推进公职人员涉毒吸毒问题整治行动和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切实防控重点人员、重点物品、重点场所的涉毒风险。要强力推进缉毒执法,健全完善禁毒整治联乡带村帮扶机制,全面铺开市级禁毒示范创建,坚决打赢禁毒整治翻身仗,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8/12/8116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