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 表彰96名优秀医师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源源 2020-08-19 16: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9日,常宁举办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暨新冠疫情防控表彰大会,对抗疫工作先进集体、特殊贡献者、先进个人和常宁优秀医师、优秀护士进行表彰。市委副书记王敏强调,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构建公共卫生防控体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健康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819161818(1).jp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广大医务人员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构筑起生命防线,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精神风貌、职业操守、意志品质和应急能力。此次表彰会上,授予市人民医院等11个单位为“全市卫健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吴国英等50名同志为“全市卫健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殊贡献者”,刘荣等151名同志为“全市卫健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崔崇文等96名同志为“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常宁优秀医师”。

微信图片_20200819161906.jpg

王敏要求,卫健部门和各医疗卫生机构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断巩固和拓展防控成果,进一步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保持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直至夺取抗击疫情的决定性胜利。要主动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采取有力举措,保障他们的薪酬待遇、发展空间、职业环境和社会地位,为他们安心工作创造有利条件。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构建公共卫生防控体系,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

唐高峰、阳青、肖荣望参加。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8/19/8192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