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乐胜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8次常务会议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浩 编辑:宁昕 2020-08-20 11:40:5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8次常务会议。

49225c81e094aa67cad341dcd65ea65.jpg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汇报,会议认为,今年上半年,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较好,但不能掉以轻心,要持续抓好农村交通安全、工业生产安全、项目施工安全等工作,要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将马路市场整治到位,要抓好假期学生防溺水工作,做好宣传引导,全面构筑安全防线,有效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讨论了关于《常宁市应对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草案),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坚决树牢打持久战的准备,压实责任,组织体系、工作机制、物资保障要按要求严格落实到位,要坚决筑牢筑密各道防线,加强排查、管控、收治能力,继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农村环境整治、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项目建设、水口山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关于举办常宁市第二届房交会工作方案》(草案)等工作。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浩

编辑:宁昕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8/20/8194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