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结业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宁昕 2020-08-21 17: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1日,常宁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常宁大剧院结业。衡阳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王东文、衡阳市委党校教育长唐云涛分别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定制度自信,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解读作专题讲座。市委书记刘达祥、市委副书记王敏参加。

1111.jpg

王东文以《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从纪律建设的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个阶段作专题讲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为常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唐云涛以《坚定制度自信,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授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对我市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培训要求,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各部门要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保障和改善民生结合起来,与维护安全稳定结合起来,对照年初目标,仔细盘点、认真对账、查漏补缺,在保持上半年良好发展态势的基础上,扎实做好“六稳”,落实“六保”任务,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卓有成效。

何旭明、龚志桂、许群光、张斌、彭华、王一花、谭奇峰、雷俊等全体在职市级领导参加培训。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宁昕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8/21/8244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