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丨破除封建陈规陋习 倡导文明祭祀新风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浩 编辑:小婧 2020-08-24 21:1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祭祀.jpg

8月24日,常宁就2020年中元节禁止焚烧冥纸冥币工作进行调度,要求相关乡镇办事处和职能部门,明确责任、理顺机制,按照属地管理、部门联动、联合整治、全面管控的原则,引导在中心城区群英路、青阳路、解放路、培元路、莲花路、泉峰路、砚池山路、嵩塘路全路段全面禁止焚烧冥纸冥币等封建迷信用品、燃烧礼花鞭炮行为,广泛深入的开展宣传引导,突出源头治理和重点路段、时段的整治,消除城市大气污染和消防安全隐患,营造文明有序、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

吴文明参加。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浩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8/24/8249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