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到市委党校调研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志勇 秦稚娟 编辑:衡阳丰 2020-08-26 12:24: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26114033.jpg

近日,新任常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深入常宁市委党校进行调研。谭奇峰实地查看了新校区建设情况,随后到市委党校临时办公教学点进行了走访。

微信截图_20200826114205.jpg

座谈会上,谭奇峰认真听取了党校负责人关于人员编制、教学培训、调研资政、特色教学、工作设想以及新校区建设进度、目前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826111905.jpg

谭奇峰对市委党校在办学条件如此艰苦的情况下,依然教学成果突出、管理卓有成效、班子团结实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校建设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牢牢把握党校的职责定位和工作要求,把政治教育放在首位,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干部培训作为主业,进一步扩大培训规模,丰富教学方式,做好培训规划;把理论研究扛在肩上,结合常宁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抓基层实地调研,让中央的政策理论落地生根;把自身建设落到实处,完善制度,理顺机制,着力培养优秀的师资力量。同时要求新校区建设要多渠道筹措资金,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争取又快又好完成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的建设。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志勇 秦稚娟

编辑:衡阳丰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8/26/8253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