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党员教育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小玲 编辑:源源 2020-08-27 17: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进一步加强全市党员教育工作者队伍建设,提高党员教育业务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8月24日至27日,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组织党建口相关人员、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共60余人,赴湖南大学进行为期四天的学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827152554.jpg

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班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教育骨干人员的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等主题,邀请了湖南省委党校、长沙市委党校、湖南大学的专家学者,就如何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组织党员教育和开展党员活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

微信图片_20200827152606(1).jpg

学员们在党员教育示范基地-长沙县果园镇浔龙河村进行现场教学丨刘东华 摄

同时,学员们还参观了长沙县板仓开慧故居以及到长沙县果园镇浔龙河村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做好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思想认识,提振了党员教育骨干队伍的干劲。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精心谋划,学以致用,把本级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小玲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8/27/8257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