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召开政府采购和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调度会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浩 编辑:源源 2020-08-31 20:56: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对政府采购活动的监督管理,促进政府采购领域党风廉政建设,8月31日,常宁召开全市政府采购和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00831182549.jpg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将聚焦政府采购活动关键环节,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依法查处政府采购领域的违法违规事项及领导干部插手政府采购行为,健全综合监管长效机制,促进全市政府采购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对全市各级预算单位、社会代理机构2018年度、2019年度两年政府采购活动关键环节进行专项检查,重大问题追溯至以前年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含茂要求,全市上下思想要重视,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严、抓实,要务实推进,严格按照总体方案要求,找准问题,立行立改到位,要迅速整改,按照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分解清单中所明确的具体工作内容和时间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完善制度,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促进我市政府采购领域各项活动健康规范有序开展。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彭华要求,开展专项整治,是做到“两个维护”、维护良好营商环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工作重点,靶向整治突出问题,解决部门协作不畅、监管不力、惩治乏力、工作不实的问题,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工作责任、协调配合和监督检查,务求整治取得实效。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浩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8/31/8265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