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刘达祥到市融媒体中心调研和现场办公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青洪 陈瑶 刘石朋 编辑:小明 2020-09-03 18:01:4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刘达祥到市融媒体中心调研和现场办公。他指出,要树立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新闻主动权和控制权,聚焦常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取把常宁媒体打造成县级融媒体行业标杆。

微信图片_20200903171739.jpg

刘达祥一行首先来到市融媒体中心多功能办公大厅,查看了解融媒体建设发展情况,并现场观看了由常宁市融媒体中心摄制的纪录片《大美常宁》和常宁原创歌曲《大义山水》MV。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市融媒体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未来发展规划和请求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市融媒体中心在去年成立以来,把挑战当机遇,迎难而上,挑战了一个个不可能变为可能,形成了媒体融合“一盘棋”、新闻宣传“两提升”、生产融合“三突出”的有利开局。

刘达祥充分肯定了市融媒体中心建设效果和工作成绩,他表示,这些年来无论在内宣、外宣、网络安全工作,以及党媒姓党上,市融媒体中心都发挥了巨大作用,为常宁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903171729.jpg

刘达祥希望,下一步,市融媒体中心要把讲政治和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时刻牢记党媒姓党,新闻记者、尤其是班子成员要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牢牢把握新闻主动权和控制权,聚焦常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此来指导工作和实践,充分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经营理念,充分调动班子成员的积极性,多在新闻策划上下功夫,以多种形式来宣传常宁,同时严格把好新闻宣传关。要在新闻采访上多贴近群众、贴近基层、贴近生活,到现场去,到老百姓的生活中去,更好的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让新闻有血有肉、更出彩,争取把常宁媒体打造成县级融媒体行业标杆,更好的服务常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王一花、雷俊、阳青参加。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青洪 陈瑶 刘石朋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9/03/8274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