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水利厅来常调研安全饮水PPP项目、旱情及洋泉灌区建设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编辑:小明 2020-09-03 18:01:5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日,省水利厅副厅长杨诗君一行来常调研安全饮水ppp项目建设、旱情及洋泉灌区建设。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903173447.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常宁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松柏水厂、洋泉水厂,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设备安装等情况;在板桥镇水稻种植区和洋泉灌区,调研组深入田间地头察看水稻用水,灌区水渠水质和基础设施等情况。

常宁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于今年2月21日正式开工建设,计划今年年底三个水厂具备制水能力,向湘南纺织品基地、西岭镇提供生活用水;5-8月以来,洋泉水库对宜水河道生态和城区居民生活用水累计补水1600万m³。

杨诗君对我市目前安全饮水工作进展表示肯定,指出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智慧化管理是发展的趋势,要求进一步加快水厂的建设进度,高要求、高标准施工,确保项目早建成、早受益;洋泉灌区建设要紧扣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实施进度,细化项目设计内容,逐步建成“节水高效、设施完善、管理科学、生态良好”中型灌区新格局。

袁立明参加。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9/03/8274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