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乐胜:提高服务意识 确保新建工业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小婧 2020-09-14 22: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到水口山经开区调研瓦松铁路建设项目和新建工业项目建设投产工作时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优化园区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吴乐胜1.jpg

在瓦松铁路铜铅锌产业基地专用线项目建设现场,各施工人员正奋战在建设一线,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吴乐胜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全力推进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见效。

随后,吴乐胜走访调研了谷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辰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创大玉兔化工有限公司、德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走进生产车间和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察看企业建设进度,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吴乐胜鼓励各企业负责人,要抓住发展机遇,抢抓时间,大干快上,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见效,同时也要注意生产安全、施工安全,确保项目施工质量和企业正常运营。

吴乐胜2.jpg

座谈会上,吴乐胜认真听取了水口山经开区新建工业项目情况的汇报。今年,水口山工业园新建工业项目16个,目前已建成投产5个,其余各项目正全力推进建设中,力争年底全部建成。

吴乐胜指出,企业是工业经济发展的主体,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精准发力,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依法依规在企业用地、融资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加快完善新建工业项目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全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项目入驻提供良好的平台。要优化施工环境和审批流程,坚定项目业主发展信心,推动新建工业项目加快建设。各企业要守好生态环保底线,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把安全生产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为工业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段鸣、颜晓曦、何志雄参加。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9/14/8303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