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科学管理自然资源 强化高质量发展要素保障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源源 2020-09-22 19: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2日上午,市领导邹远国、袁立明、郭云金一行到市自然资源局专题调研全市自然资源工作,要求,要科学管理自然资源,精心规划国土空间,为常宁的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做好保障。

自然资源局专题调研.jpg

今年来,全市自然资源工作重点做好土地出让收入工作,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蔓延势头,全面做好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迎检工作,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党政同责的要求;强力推进“控违拆违”工作,做到对违法建设早发现、早报告、早制止,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全覆盖巡防控管新格局。

会议要求,着力做好资源科学利用文章,切实提升资源使用效益,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上级部门和市委、市政府各项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全面落实资源保护和服务保障有关要求,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持续强化要素保障,牢牢守住底线红线,盘活存量、做优增量,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科学管理自然资源,精心规划国土空间,为常宁的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做好保障。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9/22/8325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