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消费扶贫月系列活动常宁专场扶贫产品展销会开幕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衡阳丰 2020-09-25 18: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衡阳市消费扶贫月系列活动常宁专场暨常宁扶贫产品产销会开幕式在青阳广场举行。市委书记刘达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市委副书记王敏,衡阳市扶贫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晓洪及市级领导启动开幕。

微信图片_20200925170142.jpg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把消费扶贫作为应对疫情影响、巩固脱贫成效的重要抓手,各机关单位带头采购扶贫产品,并通过产销对接、直播带货等方式,1-8月全市扶贫产品销售额上亿元,帮助1.6万名贫困户稳定增收。

吴乐胜指出,要积极弘扬守望相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立足需要、用心用情、主动作为,带头消费、大力消费、鼓励消费,以实际行动助贫增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925170153.jpg

刘达祥和吴乐胜分别巡视展馆,并带头消费。

微信图片_20200925170147.jpg

在展销活动现场,46家扶贫企业带来了100多种农副产品,既有常宁茶油、塔山山岚茶、无渣生姜、石盘贡米等极具地域特色的地标产品,也有白沙烧饼、常宁七醋、田尾豆油、塔山腊肉等特色美食美味,还有扶贫车间产品。衡阳市对口帮扶的湘西花垣县、新疆鄯善县也带着特色农副产品前来参展,给展会增添了别样的风味风情。

全市扶贫产品齐齐亮相,4个乡镇长倾情代言,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拓宽扶贫产品的销售渠道。

产销会上,我市12家采购商、供货商代表现场签约。销售金额2000多万元。

市领导雷俊、李支农、段鸣、袁立明、谭云峰参加。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衡阳丰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9/25/8391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