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第54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浩 陈系光 编辑:小明 2020-09-26 16: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主持召开第5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芳楠、肖孝慈、唐高峰、李支农、谢小平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阳青列席会议。

86eb9948b69e1b18bc8914a2535a3c9.jpg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区医疗卫生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调研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市政府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项目服务组的统筹协调作用,明确责任分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资金保障。继续加大争资跑项力度,逐步兑现医疗资产处置补偿资金,按照建设进度及时拨付资金,并在安排专项债券资金时向疾控中心迁建项目给予倾斜。要加快项目推进,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各项目建设用地、用电、排水排污、手续办理及相关优惠政策落实的问题,妥善处理培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址周边矛盾协调等历史遗留问题,严格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促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原则同意将该报告提交下一次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市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专项工作评议组关于评议调查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市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卫健局、统计局、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泉峰办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浩 陈系光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9/26/8392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