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 告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常宁市旅游服务中心 编辑:源源 2020-09-30 16: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大游客朋友们:

中秋、十一双节旅游旺季即将到来,近期我市有通过微信群、培训机构、保健品公司、保险公司等机构非法组织旅游的现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二十八条、第三十五条规定,这属于违法行为。

随着自助游的普及,这些保健品销售企业、教育培训机构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方式,非法发布旅游产品,宣传旅游线路,面向社会招徕、组织、接待市民或驴友们外出旅游的行为却屡见不鲜。实际上它们没有经旅游部门发放的经营许可证,是不能从事经营性旅游业务的。请广大市民不要轻信受骗。如有出行需要请选择有资质的旅行社(网点)。

特此通告:

热线电话举报:0734-7235460 15074771999

常宁市旅游服务中心

2020年9月29日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常宁市旅游服务中心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9/30/8463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