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视专栏《向美而行-城管在身边》之《扮靓宜城颂祖国》今晚播出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丹 李青洪 编辑:源源 2020-09-30 18:0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扮靓宜城颂祖国.jpg

由常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与常宁市融媒体中心联合摄制推出的《向美而行-城管在身边》电视专栏,将于今晚在常宁电视台《常宁新闻》栏目后播出第二期《扮靓宜城颂祖国》。

扮靓宜城颂祖国 (3).jpg

本期主要讲述“双节”来临之际,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提早筹划,园林处全员上路,加班加点改造提升城市绿化立面,全面提升城市景观,让市民倘漾在“树绿、花香”的美丽画卷中,向祖国表白,为祖国祝福!敬请关注!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丹 李青洪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09/30/8464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