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政府2020年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浩 编辑:小明 2020-10-13 16:08:3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1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和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为湖南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省委书记杜家毫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上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走深走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上下务必要深刻领会,狠抓落实,以此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7a5eeb930b8680981ec5ae586964438_看图王.jpg

会议听取了关于迎接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和“真抓实干”激励措施推进工作的汇报。国务院拟于10月下旬对北京、湖南等14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第七次大督查,重点围绕稳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7个方面。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形成汇报材料,完善台账资料,梳理短板隐患,做好迎接督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乡镇应急能力建设有关工作、关于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数据清理及职业年金记实补记有关工作、关于市老干部(老年)体育训练馆建设有关问题、关于购买兽医社会化服务有关工作等,会议还讨论了《常宁市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三集中三到位”工作实施方案》(草案)。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浩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10/13/8481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