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召开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临时负责人履职能力培训班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小婧 2020-10-14 20:40:4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4日,常宁召开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临时负责人履职能力培训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参加。

党建.jpg

谭奇峰要求,要始终把党的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绝不能荒掉自己的“责任田”;要突出统筹推进,全面提高工作成效。抓工作决不能紧一阵松一阵,贪图一劳永逸,关键要靠持续不断的韧劲;要抓好任务落实,全面压实工作责任。上下一心,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通过基层党建工作考核。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常宁党务干部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即将到来的衡阳市基层党建交叉督导打下坚实基础,确保今年的基层党建工作顺利进位争先。

袁立明参加。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10/14/8485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