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恋 编辑:小明 2020-10-23 22:24:5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干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10月23日,我市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视察活动,感受常宁快速发展的强劲脉动。市委书记刘达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市委副书记王敏,市政协主席龚志桂参加。

2f17a7f74dcd56bfa6c095262782789.jpg

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实地察看了夏联渠排涝上游分流改造工程、隆源科技、中国印山等项目。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仔细的进行参观,并不时的询问具体情况,真切地感受常宁的新变化、新成就。

e6c0238b34307545d98307893e0504a.jpg

1-9月,全市完成GDP249亿元,增长3.6%,在衡阳七县市排第一;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4.8%,排第一;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80.76亿元,增速在衡阳排第三;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98亿元,增速排第五;地方税收收入完成4.96亿元,增速排第三;固定资产投资加快恢复。

微信截图_20201023212532.png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刘达祥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对老干部一直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刘达祥指出,希望全市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推动常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传承好老干部的优良作风,把各位老领导的好经验、好方法、好作风传承下去、发扬下去,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发挥好老干部的优势,老干部们经验丰富,阅历深厚,有着不可代替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群众基础优势,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老干部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及时排忧解难,让老干部度过一个安心、愉快、和谐的晚年。

吴乐胜就2020年1-9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离退休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始终关心关怀他们的政治和生活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近年来,常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态势令人振奋,呈现出一片繁荣景象,倍感鼓舞。大家对常宁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黄含茂、谭奇峰、雷俊、邹远国、段鸣参加。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恋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10/23/8540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