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乐胜:全力以赴 确保水口山铅锌煤矿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和环保督察整改项目如期完工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衡阳丰 2020-10-27 16: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督导水口山铅锌煤矿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和环保督察整改项目时强调,要抢抓晴好天气,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微信截图_20201027150536.png

吴乐胜先后实地查看了水口山铅锌煤矿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9标段,水口山镇南阳村大禹公司原硫铁矿大圆岭矿区,曾家溪沿线治理工程和底泥治理工程,固废二期整改现场,原宏兴化工厂区重金属污染治理修复工程。目前,各项目区开足马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其中,水口山铅锌煤矿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1到7标段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8标段完成60%,9标段完成30%,总工程进度完成68%左右。

微信截图_20201027150111.png

督导会上,在认真听取了各项目区和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吴乐胜强调,水口山铅锌煤矿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和环保督察整改项目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未完工的要抢抓有利天气,全力以赴加速推进工程进度,在11月底前要全部完成;已完工的要严把质量关,抓紧时间整理相关资料,尽快组织相关单位和部门对工程进行验收。相关工程项目所在乡镇要落实属地责任,全力维护施工环境,对违法阻工,强揽工程的违法行为,要坚决依法打击,要强化资金保障,切实保障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邹远国、尹建恒、吴文明参加。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政民

编辑:衡阳丰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10/27/8546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