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达祥率队到广州招商考察 广州普维君健药业生产车间项目有意落户常宁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小婧 2020-11-05 14: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4日,市委书记刘达祥率队赴广州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实地考察了广州普维君健药业有限公司、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雷俊参加。

刘达祥.jpg

在广州普维君健药业有限公司,刘达祥先后参观了药品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会谈。

广州普维君健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专注益生菌产业化全产业链,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知易生物创新转化平台孵化的首家产业化公司,立足于自主知识产权、新型益生菌产品研发与生产,涵盖益生菌药品生产以及普通食品、保健食品、新食品原料生产和销售。

座谈会上,刘达祥详细介绍了常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加快推进合作项目深入交换意见。他说,常宁作为人口大市、农业大市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以及丰富的资源优势。刘达祥表示,常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普维君健药业有限公司的合作,如果项目顺利落户常宁,将在职专开设专班,定向培养输送人才,并在各方面提供优良发展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广州普维君健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对常宁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将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将药品生产车间落户常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力争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当天下午,刘达祥一行还考察了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

盘芳、颜晓曦参加。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11/05/8566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