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小婧 2020-11-05 20:07:4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5日下午,常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和省、衡阳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要求,扎实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和工作准备,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副市长阳青参加。

新冠疫情.jpg

吴乐胜强调,要科学研判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衡阳市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和工作准备,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强化工作举措,坚决防止疫情反弹,根据疫情防控演练和平时工作巡查督查反馈的问题,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健全多渠道监测预警机制,不断提升疫情监测预警能力,提高评估监测敏感性和准确性,不断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和措施,及时研判疫情暴发的风险,提前做好防范准备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责任网,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坚持“四早”“四集中”原则,从严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纪检监察部门、督查室要强化监督,越到紧要关头、越要敲鼓重锤,对擅离职守、失职渎职、违抗命令、临阵退缩、推诿扯皮、贻误工作的干部,要严肃追责问责,一律依法依规严肃查处,以铁的纪律倒逼责任落实。

阳青要求,要切实做好各项应对准备工作,统筹储备疫情防控物资,切实加强应急队伍建设。要加强对有关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的宣传讲解。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

会上,教育局、商粮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小婧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11/05/8567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