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烟草专卖局来我市调研指导烟草工作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宁昕 2020-11-11 16: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1日,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樊剑峰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烟草工作。衡阳市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江顺,我市市委书记刘达祥参加。

微信截图_20201111160129.png

樊剑峰一行先后走访了我市水口山镇卷烟零售户,了解卷烟市场价格、存销比例、盈利水平等情况,并与小组长和零售户现场交流,认真倾听他们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建议。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带头遵守小组各项规章制度,稳定市场秩序。

在三角塘镇盐湖烟叶收购站,樊剑峰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烟站日常工作,经济运行、队伍建设等情况。樊剑峰指出,烟站要加强烟叶产区监管,宣传好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查堵烟叶外流政策。零售要满足客户需求,指导好零售小组更好地发挥他们的作用,切实把市场秩序管理好、维护好。

樊剑峰要求,要认真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层层传达学习,融会贯通;做好明年工作的开局准备,保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力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抓好班子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抓好精准调控,提高市场监管力度,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紧盯烟叶收购、专卖管理、真烟非流治理等关键指标,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袁立明、雷楚云参加。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宁昕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11/11/8578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