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两新工委组织民办教育行业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全市党建轮值观摩会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源源 2020-11-16 15: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6日上午,市委两新工委组织民办教育行业党委联合开展主题为“党建引领,筑梦教育”党日活动暨全市党建轮值观摩会。

观摩会.jpg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校园文化、党建文化,随后观摩了升旗仪式和思政课教学,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两新党建轮值活动以开展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轮值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中心工作联促的“五联”活动为主要内容,结合两新组织实际情况,有选择性的开展党建活动,建立常宁两新组织基层党委及基层党组织之间互帮互学、共创共赢的新机制,创新常宁两新党建新格局。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0/11/16/8587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