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常宁添新绿!今天,书记市长带头义务植树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曾凡龙 2021-03-17 18: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7174126.jpg

春风和暖,大地复苏,植树正当时。3月17日,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率市领导到常宁二中新校区义务植树,号召全市人民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大地添绿,让绿色成为常宁高质量发展的“最美底色”。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317174246.jpg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稳树苗,有的培实新土,有的浇水灌溉,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香樟、桂花等树苗百余株,为常宁二中新校区注入了新活力、种下了希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绿色生态环保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绿色发展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317174134.jpg

近年来,常宁造林绿化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十三五期间,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55.3%,比“十二五”提高1.9个百分点。今年,常宁将以创建“绿色常宁”为目标,持续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提升全市森林覆盖率,计划完成造林4.2万亩,其中油茶林3万亩。

许群光、彭华、谭奇峰、雷俊、邹远国等在家市级领导参加植树活动。


记者:曾锐

编辑:源源 曾凡龙(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曾凡龙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3/17/9099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