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达祥:举一反三 确保生态环境问题全部按时保质整改到位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恋 编辑:陈烨楠 2021-03-26 17: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6日,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到水口山经济开发区调研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安全生产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26165852.jpg

刘达祥先后来到高诺集团有色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松柏冶化公司、第四冶炼厂、红旗焦厂等地,仔细查看了项目建设安全、隐患排查与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和生态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326165907.jpg

刘达祥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高度重视水口山生态环境治理问题,切实抓好水、气、土壤污染防治,坚持标本兼治;要加大对相关企业监管力度,对一些废弃的厂房不得非法生产,相关部门要严格排查,采取坚决的措施来推进水口山环境治理问题,形成治理与监管,执法相结合的方式,确保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各部门、单位要对标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迅速行动严格管控,全面排查存在的各种环境风险隐患,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时限,举一反三,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问题全部按时保质整改到位。

雷俊、张斌、段鸣、尹建恒、彭新霖、张志斌、颜晓曦、刘新华参加。


记者:汪恋

编辑:小明 陈烨楠(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恋

编辑:陈烨楠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3/26/9129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