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老干部服务中心 :建设党建展厅 让党史学习教育鲜活起来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王荣 2021-04-08 18:06:5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老干部服务中心精心打造“美在金秋”常宁市老党员之家党建展厅,以图片、图表、实物等更为鲜活的呈现方式,生动展现党的百年征程中所蕴藏的初心和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激发奋进力量。

老干 (2).jpg

在常宁市老党员之家党建展厅,近70名离退休老党员们驻足观看,从星火燎原到伟大中国梦,重温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关键节点的重大事件;倾听了我市离退休老党员们的先锋带头故事,了解了他们在常宁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有力地说明了党的建设对常宁在各个时期发展中起到的关键作用,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航人,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掌舵人,只有坚定跟党走,才能实现中国梦。

老干 (22).jpg

 老党员李景良:从入党到现在,对党有深厚的感情,生活在这个组织里,感到无上光荣,无上自豪,无上幸福。

90岁高龄的陈香亚告诉记者,一进入展厅就很激动,当初参加抗美援朝到现在已70年了,如今祖国越来越好了,作为老党员,自己感到很自豪。

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王勇: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的建设,主要就是为了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党的一百年的辉煌历史展示出来,把帮助群众致富,服务社会中心大局的美好事迹展现出来。

随着老党员之家党建展厅投入使用,全市离退休老党员们有了更好的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平台。他们将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砥砺初心,发挥余热,助力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刘石朋

编辑:小婧 王荣(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4/08/9167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