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读书会朗读学党史 用党史的声音涤荡心灵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威 编辑:曾凡龙 2021-04-11 16:58: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朗读党史故事,汲取奋进力量。常宁创新形式,将阅读、诵读与党史学习相结合,开展读书会朗读学党史活动,吸引更多人主动学,在朗朗读书声中,重温红色史诗,忆初心使命,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耳更入心。

微信图片_20210411170838(1).jpg

4月11日上午,在活动室,40名读书爱好者怀着对共产党光荣革命传统的崇高敬意,朗读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声音铿锵有力,松弛有度,现场极具表现力和感染力,循着历史的足迹,重温着那段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汲取精神力量。大家认为,相对于一目十行快餐式阅读,逐字逐句精心诵读,更让人有“沉浸式”的体验,更能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励自己要时刻保持初心,践行使命,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力量谱写对党的热爱。

读者廖子月:今天参加这个读书会我觉得非常的有意义,所谓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特别是我们刚才学习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这本书中我了解到了咱们中国共产党从当初那么艰苦的情况下带领全国人民从一穷二白走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我觉得非常的不容易。

常宁将在全市推广读书会朗读学党史活动,将阅读、诵读等文艺形式与党史学习相结合,吸引越来越多的群众主动学习党史、传播红色文化,让党史变得有血有肉,更加可观可感。

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衡阳市委二级调研员曾小蕙,常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一花参加。


记者:李威

编辑:源源 曾凡龙(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威

编辑:曾凡龙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4/11/9174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