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宣传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陈烨楠 2021-04-13 10:16:1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2日晚,常宁市委宣传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一花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13091739.jpg

会上,王一花以“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为题,全面讲述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初期艰苦卓绝的奋斗,到建国后带领全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以及改革开放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强大富裕的辉煌历程。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现场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有了更系统、更深入的了解。

王一花强调,学史明理,明的是真理、理论和理想。学史明理,要坚持历史、理论和实践三个逻辑统一起来,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切实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记者:尹一珺

编辑:小明 陈烨楠(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一珺

编辑:陈烨楠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4/13/9179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