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常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小明 2021-04-13 18:54:4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3日,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常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见面会。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衡阳市政协提案委二级巡视员傅小林参加,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主持会议。

8285778902af4d920dfe147a4cc544f.jp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常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衡阳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精心谋划、主动作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升温、全面铺开、走深走实。

傅小林指出,常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高度重视、活动形式多样、成绩可圈可点。要“重学习”,强化理论武装。重点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方法和重大意义。按照六个“进一步”的要求,切实把握学习教育的重心点、着力点和落脚点;要“敢担当”,发挥示范引领。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力争见行见效;要“办实事”,服务人民群众。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与常宁市的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立足基层和社会需要,结合群众“急、难、愁、盼”等一系列问题,持续推进教育、医疗、社保、安居等惠民工程,集中实施一批“暖心惠民”实事,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实效,真正提高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善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及时发现和总结创新做法、先进经验和优秀成果,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网络新兴媒体及宣讲团作用,加强正面引导,广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典型,营造好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扎实有序有效推进。

刘达祥表示,常宁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抓好贯彻落实。以更高的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站在高处、谋在深处、干在实处,把党史学习教育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以更严的要求狠抓任务落实。坚持紧扣主题主线,严格标准,抓实抓细各个环节,确保规定动作一招不落、一步不迟、不打折扣、不走过场。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问题,坚持领导带头抓、带头学、带头悟,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常态化督查督导;以强有力的监督问责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以更实的举措打造特色亮点,坚持结合常宁工作实际,创新工作特色,充分挖掘常宁特有的红色资源,主动推介特色亮点做法,充分展示进展和成效,积极讲好“常宁故事”,传播常宁好声音;以更强的担当推动学用结合,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学习教育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有机结合起来,在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和衡阳市委“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中贡献常宁力量,体现常宁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副书记王敏汇报了常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常宁全体在家的市委常委会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弥泉国有林场场长参加。


记者:陈瑶

编辑:小明 陈烨楠(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4/13/9182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