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委宣传部送党史教育图本下乡 让群众尽享红色 “精神食粮”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王荣 2021-04-16 19: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开展送党史教育图本下乡进村活动,为罗桥镇利群村、庙山村送去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600余本党史教育图本,满足党员群众对党史图书的阅读需求,让每个基层党员群众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建设美丽乡村。

11.jpg

罗桥镇庙山村党员陈国成:通过学习,更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我们要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记者:何欢

编辑:小婧 王荣(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4/16/9195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