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晓宏 刘泽平 编辑:陈烨楠 2021-04-22 14:28:0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1日,常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含茂率市政府办、市政府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在兰江乡萧石月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以“在红色传承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

微信截图_20210422095624.png

在萧石月故居,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萧石月故居和萧石月生平事迹陈列馆,感受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候补委员萧石月坚决捍卫崇高的共产主义理念,敢打硬仗、勇于奉献的精神。在党课上,黄含茂指出,在红色传承中汲取奋进力量,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敢当事业先驱,坚决恪守“以廉洁为最亮工作底色”的纪律规矩,践行“严守纪律、顾全大局”的团结精神,增强争先进位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段晓宏 刘泽平

编辑:小明 陈烨楠(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晓宏 刘泽平

编辑:陈烨楠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4/22/9220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