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原创歌曲 《你好,平安》 唱响警民鱼水情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志文 姚易林 文谦 编辑:王荣 2021-04-25 19: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像春风,吹绿了江南;像阳光,照亮了家乡。乡间小路上,我看到了你,熟悉的警察蓝……”在平安中国大背景下,衡阳公安在常宁市西岭镇平安村举行了“平安乡村”论坛,县市区、乡镇街道、民警、媒体专家等平安建设参与者们纷纷走上舞台,围绕平安创建主题,一起分享“平安乡村”建设和“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成果。公安文联推出了领唱合唱《你好,平安》,歌曲由胡志文作词,姚易林作曲,文谦演唱,作品颂扬了警民鱼水情,表达了人民警察在平安创建工作中打击违法犯罪,不畏艰难险阻,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壮志豪情,为构建良好的警民关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1111.jpg

编辑:小婧 王荣(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志文 姚易林 文谦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4/25/9231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