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恋 编辑:王荣 2021-05-08 17:51:07
时刻新闻
—分享—

caea1efc8d2b9b1c58cd2cf488e002c.jpg

5月8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向市图书馆捐赠一批党史图书,充分发挥党史文献作用,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领导阳青参加。

捐赠图书 (1).jpg

此次捐赠包括了《中国共产党衡阳历史》《中国共产党常宁历史》《湖南水口山工人运动资料汇编》《常宁乡镇简志》等珍贵文献,共计305册。

阳青表示,此次捐赠的党史书籍极大丰富了市图书馆的红色专题馆藏资源,填补了市图书馆在地方史志文献方面的稀缺,丰富了公共图书馆的馆藏,进一步增强了地方史志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市图书馆要保存和利用好这批图书,更好的发挥地方志的文化价值和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图书馆继续加强与党史研究室的联系与合作,传承好常宁党史和历史文化,为常宁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记者:汪恋

编辑:小婧 王荣(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恋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5/08/9270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