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塔山瑶族乡:做好每件“小事” 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郝璐 龙顺成 编辑:王荣 2021-05-17 13:45:10
时刻新闻
—分享—

caea1efc8d2b9b1c58cd2cf488e002c.jpg

修剪茶叶、清理杂草、清理水池、疏通道路、荒田复垦……近期,常宁市塔山瑶族乡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塔山22.jpg

“修路不容易,得保护好,让通行安全有保障。”常宁近日连逢大雨,塔山瑶族乡板角村部分路面被塌方的泥石挡住,排水沟堵塞,当地村两委立即组织党员干部到达现场进行清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在塔山瑶族乡松塔村,村两委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田间,锄地、施肥、杀虫,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缺乏劳动力难题。

塔山11.jpg

“仓有粮,心不慌”,在西江村、蒲竹村,组织党员群众开展抛荒农田复垦。地处马尾带的荒田有10余亩,挖掘机进入不便,党员群众不畏脏、不怕累,撸起袖子,拔树枝、捡树根、翻地……活动现场一派火热忙碌的劳动景象。

以群众的满意程度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塔山瑶族乡紧紧围绕群众需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动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同时,也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通讯员:郝璐 龙顺成

编辑:小明 王荣(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郝璐 龙顺成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5/17/9345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