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城管执法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编辑:源源 2021-05-26 13: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史.jpg

5月26日,党史学习教育常宁市委宣讲团到常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进行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5260948121.jpg

市委党校专家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研读党史基本著作等方面作了生动系统的讲解,进一步让大家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感悟百年党史常宁篇章的作为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做好坚定的信仰者、忠实的执行者、不懈的奋斗者,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记者:吴鲁西浪

编辑:源源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5/26/9401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