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陈旺 编辑:陈烨楠 2021-06-01 19:25:34
时刻新闻
—分享—

168f639162af6bfda4fef2c8c5824b1.jpg

5月31日下午,常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彭芳楠,副主任肖孝慈、唐高峰、李支农、谢小平、封红伟参加。

微信截图_20210601175636.png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微电影《还有后来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原文。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围绕“学史崇德”依次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通过重温党的百年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筑牢党性根基,坚定革命理想,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对权力的敬畏之心,坚定人民立场,增进为民情怀,提升服务本领,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记者:何欢

通讯员:陈旺

编辑:小明 陈烨楠(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陈旺

编辑:陈烨楠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6/01/9424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