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蓬塘乡:做好河道清理 走出河道清洁新风尚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小明 2021-06-05 10: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774c7daefce34472acdd3f471c174c81.png

日前,蓬塘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河道清理”专项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营造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群众积极参与的河道清洁新风尚。

微信图片_20210605100736.jpg

在蓬塘乡凉水溪、盐湖水沿河两岸,近百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齐聚一起。大家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分工协作,手持锄头、铁锹等工具对沿线河堤上的泥土垃圾、杂草枯枝、漂浮物等进行集中打捞清理。

微信图片_20210605100731.jpg

蓬塘乡党委书记唐成介绍:“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防汛,确保河道畅通,同时确保河道清洁,确保河畅、岸美、水清、打造样板河道。”

微信图片_20210605100743.jpg

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河道内的枯枝、杂草、垃圾不见了,河道面貌焕然一新,消除了防汛隐患,保障了汛期的安全,沿河两岸的人居环境更加整洁干净。

下一步,蓬塘乡将继续号召党员干部,参与到为民办实事活动中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记者:刘石朋

编辑:小明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6/05/9437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