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热映初心!常宁离退休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恋 编辑:小明 2021-06-08 16: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8日,常宁市离休、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学员班到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萧石月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永葆初心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8160114.jpg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萧石月故居,萧石月生平事迹陈列室,观看《萧石月生平》红色教育专题片,切身感受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候补委员萧石月坚决捍卫崇高的共产主义理念,敢打硬仗,勇于奉献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讲好党的故事,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唱响时代主旋律。继续为基层治理、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为推进常宁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许群光参加。


记者:汪恋

编辑:小明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恋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6/08/9480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