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厉害了!常宁市融媒体中心一举斩获3项全国性奖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小明 2021-06-23 17:39:0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7日,由中广联媒(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未来媒体研究院、WPMC99融媒体顶层设计孵化器、中华传媒联合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延吉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广播电视区域融媒创新发展年会在延吉市召开,年会主题为“智享广电 融创未来”。来自全国的广播、电视、新媒体、节目制作机构等近百家媒体参会。

会上发布了《2021全国广播电视区域融媒传播力调研结果》。常宁市融媒体中心被评为“2021优秀区域融媒综合传播力TOP10,“天下常宁”被评为“2021优秀区域融媒综合传播力微信公众号,常宁市融媒体中心主任方富贵被评为“2021全国广播电视区域融媒创新发展年度人物”。

9a75dc5776a5d5c5c113f7629146f15.jpg

常宁市融媒体中心荣获2021优秀区域融媒综合传播力TOP10

fbcb90f78141d9180f1c69f44eafb3c.jpg

“天下常宁”微信荣获2021优秀区域融媒综合传播力微信公众号

00f44f2d0e47ef8d0a3991d8f7d1313.jpg

常宁市融媒体中心主任方富贵同志荣获2021全国广播电视区域融媒创新发展年度人物

常宁市融媒体中心自2019年成立以来,忠诚、担当、激情。挑战了一个个不可能变为可能,形成了媒体融合“一盘棋”、新闻宣传“两提升”、生产融合“三突出”的有利开局。今年以来,常宁市融媒体中心围绕党史学习、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大主题推出大量专题报道,数百篇有温度、接地气的报道被中央、省、市媒体转发,成为展示常宁形象、讲好常宁故事的先锋力量!

“大义常宁”客户端更是通过加强与今日头条、人民日报、红网等平台沟通联系,加大外宣力度,提升影响力。新媒体各平台访问量、日活量、粉丝数激增,总浏览量(播放量)过千万次,凝聚正能量,让党媒声音传播更响亮,为常宁疫情防控筑起了坚强堡垒。

纪录片《大美常宁》串联起经济、文化、历史、红色革命、自然生态资源等方面,全方位、立体式地展现了常宁深厚文化底蕴、生态美景、独特人文和新时代新成效,曾在CCTV-发现之旅频道《神州纪实》播出,秀出常宁山清水秀高“颜值”。

《大爱之光》、《战士的爱》两首抗疫原创歌曲唱响大江南北,其中《战士的爱》获全国金奖。《我是舂陵河》受邀亮相争奇斗艳2021海南卫视迎新春晚会,展示了常宁人的新时代精神风貌的机会,同时,《我是舂陵河》还倍受群众喜爱,成为常宁当下最火的广场舞音乐。


编辑:小明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6/23/9578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