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力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恋 编辑:宁昕 2021-06-24 18:29:00
时刻新闻
—分享—


caea1efc8d2b9b1c58cd2cf488e002c.jpg

6月23日晚,市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史力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常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主要领导罗卫华主持并讲话。

市长.png

罗卫华指出,百年党史波澜壮阔,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党员坚定初心信念,赋予开创伟大事业以磅礴伟力。学史是向后看,铭记党的初心使命;力行是向前走,开创党的事业新局面。学史力行,就是要结合历史与现实,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全局与一域,在推动省委“三高四新”和衡阳“一体两翼”战略中谋新篇、开新局,加快常宁高质量发展,为衡阳大城崛起贡献常宁力量。

罗卫华强调,要从党史中深刻把握奉献牺牲之精神,在力行使命担当上创造新业绩。在推进招商项目快落地上创造新业绩,在推进在建项目快投产上创造新业绩,在推进园区平台快升级上创造新业绩;要从党史中深刻把握磅礴伟力之源泉,在力行为民服务宗旨上展现新作为。在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有新作为,打好安保维稳的主动仗,在增强群众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上有新作为,在强化民生保障上有新作为;要从党史中深刻把握艰苦朴素之本色,在力行清正廉洁上树立新形象。在反腐倡廉上动真碰硬,在抓落实上求真务实,在优化作风上持续发力。当前,我市正处于加快发展、争先跨越的黄金机遇期和关键攻坚期。面临更加严峻的外部形势、更加艰巨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更需要我们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力量、激发斗志,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创造创新工作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市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记者:汪恋

编辑:小明 宁昕(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微信图片_20210618165121.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恋

编辑:宁昕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6/24/9583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