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自来水公司举行“唱响红歌心向党,创先争优展风采”歌唱比赛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恋 编辑:源源 2021-06-25 20:12:5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5日下午,常宁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唱响红歌心向党,创先争优展风采”歌唱比赛,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一花到场观看。

自来水公司歌唱比赛 (1).jpg

比赛分为合唱、独唱两个组别。现场,选手们轮番上台,以美声、民族、通俗流行等唱法依次献唱。《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社会主义好》等一支支镌刻着时代标记的红色歌曲响彻现场,或悠扬深情,或激扬豪迈,唱出了党员干部们对党的一片赤诚之心、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美,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热情。

自来水公司歌唱比赛 (3).jpg

通过开展活动,不仅抒发了市自来水公司干部职工热爱党、歌颂党、听党指挥、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感,也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汲取红色力量,激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创先争优,推动常宁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

吴文明到场观看。


记者:汪恋

编辑:源源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微信图片_20210618165121.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恋

编辑:源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6/25/9589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