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听民意 解民忧,这场屋场恳谈会很贴心…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丹 李政民 编辑:曾凡龙 2021-06-26 18: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在洋泉镇巷坪村,镇村干群围坐一起召开屋场恳谈会,学党史、谈想法、提建议,共同出谋划策,提升人居环境,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洋泉.jpg

巷坪村有一处天然的泉水小井,虽然现在家家户户都用上了自来水,但是不论春夏秋冬,当地的村民还是喜欢在露天下用泉水洗衣服,享受三五成群聊家常的乐趣。

“夏天晚上洗衣服凉快,晚上把衣服洗了白天好做事,装一盏灯就更好了。”恳谈会上,当村民提出这个装灯的事情时,大家纷纷响应,都说事虽小,但是这一口泉水是大家伙平日闲暇时光的快乐源泉,值得装上一盏灯。

“不少村民都反映了这个问题,晚上洗衣服或者洗菜没有灯确实不太方便,所以村里在7月10号之前,会把这个路灯装上去,方便大家。”巷坪村支部书记邓成青说道。

接着,镇村干部还就附近学校与住户、商店存在的卫生问题一一走访,共同探讨,如何督促大家共同一起来维护环境卫生整洁。

经过商量,大家一致认为:商店门口统一摆放大号垃圾桶,按照《门前三包制度》、《巷坪村村规民约》来严格管理。通过小小的屋场恳谈会,不仅切实解决了问题,更凝聚了人心,百姓幸福感油然而生。


记者:袁丹 李政民

编辑:源源 曾凡龙(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微信图片_20210618165121.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丹 李政民

编辑:曾凡龙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6/26/9590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