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建党100周年】常宁市人民法院:表彰先进 激发斗志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王荣 2021-06-29 17:42:0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常宁市人民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大会,表彰先进,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警的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法院2.jpg

会议对15名优秀共产党员、2个基层党组织、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3名荣誉天平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党员干警要此次表彰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旗帜标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狠抓自身建设,发挥表率作用,凝聚带动广大干警,忠实履职、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高标准答好“司法为民”的时代答卷。

市人民法院院长张永灵参加。


记者:尹明

编辑:小婧 王荣(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微信图片_20210618165121.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明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6/29/9604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