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曾凡龙 2021-06-30 20: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0日上午,常宁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创新创业,为实现常宁融媒体事业成为地方经济新的增长点再建新功。

微信图片_20210630155515.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活动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激励每位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10630155457.jpg

2021年以来,市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典型引导、安全播出、智慧跨越、特色发展”工作实践中,“忠诚、担当、激情”,积极践行“诚信、服务、创新、快乐”新闻人价值观,奋力甩开“精品创作和融媒体发展”两个膀子,走特色文化发展之路,媒体融合深入发展,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显著成效,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担当奉献、业绩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630160458.jpg

表彰活动上,授予了中共常宁市融媒体中心机关支部委员会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表彰了11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励广大党员和党组织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奋发向上、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10630155509.jpg

党员李政民:我将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不辜负党组织对我的期望和厚爱。

党员曹莉娜:百年风华茂,奋进现当时。我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证明我们无愧于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展现新时代常宁融媒体人的风采。


记者:曾锐

编辑:源源 曾凡龙(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微信图片_20210618165121.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曾凡龙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6/30/9609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