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融媒体中心:践行初心使命 推动融媒体高质量发展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曾凡龙 2021-06-30 22: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0日,党史学习教育常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为融媒体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精彩生动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630155527(1).jpg

专题党课以《践行初心使命,推动融媒体高质量发展》为题,系统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新闻人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和政治觉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今年以来,市融媒体中心继续坚持在“典型引导、安全播出、智慧跨越、特色发展”的工作实践中,忠诚,担当,激情,践行“诚信、服务、创新、快乐”新闻人价值观,奋力甩开“融合发展和特色发展”两个膀子,走特色文化发展之路,挑战了一个个不可能变为可能,把别人难以想象的事情变为现实,让媒体融合在改革创新中融会贯通,让新闻宣传在精品创作中精益求精,让融媒发展在扩大经营中生机勃发,提高了常宁市融媒体中心美誉度,远播大江南北,提升了新闻人幸福感和自豪感。

在阐述融媒体发展思路时,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勉励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注重学习,具备理论武装能力,提高站位,具备政治锤炼能力,善于思考,具备战略思维能力。勇于开拓,具备创新工作能力,忠于职守,具备精通业务能力。植根人民,具备服务群众能力,淡泊明志,具备自我约束能力。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常宁人民。


记者:曾锐

编辑:源源 曾凡龙(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微信图片_20210618165121.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锐

编辑:曾凡龙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6/30/9609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