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丹 李青洪 编辑:曾凡龙 2021-07-01 13:55: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01134705.jpg

今天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在常宁的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111111.jpg

在常宁市融媒体中心收看现场,大家精神振奋,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继承好伟大建党精神,在“典型引导、安全播出、智慧跨越、特色发展”的实践中,践行“诚信、服务、创新、快乐”新闻人价值观,奋力甩开“精品创作和融媒体发展”两个膀子,走特色文化发展之路,推动媒体深度融合。

微信图片_20210701125856.jpg

 常宁市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刘朝文:作为一名基层新闻工作者,我们在媒体融合道路上步履坚定,一心向党。传播党的主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心为民,用心用情发现真善美,传递社会正能量。


记者:袁丹 李青洪

编辑:源源 曾凡龙(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微信图片_20210618165121.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丹 李青洪

编辑:曾凡龙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7/01/9613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