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学习水口山工运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编辑:王荣 2021-07-06 17: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6日,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联合市老年大学组织离休、副处以上退休干部学员班和中心全体党员等一行到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老干 (1).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跟随“时光印记”,穿梭在工人运动的“历史隧道”中,体悟红色文化。大家认真听,仔细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党员廖声飞:我已经有56年党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管退休了,但思想不能褪色,不能变质,一定要按照真正的共产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有生之年,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的事业,做一些好事,做一些有益的事。

党员尹志美: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学习,扎实工作,学党史,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


记者:吴鲁西浪

编辑:小婧 王荣(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微信图片_20210618165121.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鲁西浪

编辑:王荣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7/06/9629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