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常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宁昕 2021-07-14 13:57:0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3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宋建民一行来常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柏生,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霞,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新华,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参加。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常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jpg

指导组一行深入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常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常宁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精心谋划、主动作为,多维度合力推动、多形式融合创新、多角度深入宣传、多途径开展实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铺开、走深走实。充分发挥现有红色资源优势,生动讲好常宁红色革命故事,全市广大党员群众共7万余人次到红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并形成了以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为核心的实景教学基地。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等模式,全市共开展了“党史微宣讲和为民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2500多场,陆续开展屋场恳谈会900余场,收集并陆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700余个,有力推动了一些涉企惠农政策落实落地。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常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1).jpg

宋建民对常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常宁要进一步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充分发挥红色资源载体作用,引导全市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要大力宣传造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广泛深入到基层群众中来。要及时见行见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转化为“我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工作实效,不断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促进社会经济全面发展进步。

王一花、雷俊参加。


记者:陈瑶

编辑:源源 曾凡龙(实习)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宁昕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7/14/9665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