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融媒体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小明 2021-07-16 11: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6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常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带领融媒体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716104046.bmp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伟大建党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我们做好宣传工作和媒体工作具有重要的启示意义,我们要学深悟透力行,把握思想精髓与理论创新,从中汲取融媒体建设的奋进力量。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融合发展和特色发展的实际行动,做响大义特色文化,精品创作,让媒体融合在改革创新中融会贯通,让新闻宣传在精品创作中精益求精,让融媒发展在扩大经营中生机勃发,创造新业绩,争取更大光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融媒体力量。


记者:何欢

编辑:小明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尾巴.jpg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欢

编辑:小明

本文链接:https://www.cnxww.cn/content/2021/07/16/9673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常宁新闻网首页